肉毒除法令紋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肉毒除法令紋

年節快到了,又是「修修臉」煥然一新的好時機,微整則是受到女性青睞的熱門選擇,其中以注射肉毒桿菌素除皺、雕塑臉形的意願最高。根據肉毒除法令紋經驗,輕熟齡女性比較在意的部位是抬頭紋、魚尾紋,而大齡女子則是在意法令紋、木偶紋與頸紋。

注射肉毒桿菌素,可以抑制乙醯膽鹼釋放,讓肌肉達到放鬆以達到除皺的效果;至於局部肌肉肥大的部份,包括:咀嚼肌、擴頸肌等,經過注射肉毒桿菌素後,能減少肥大部分的肌肉運動,達到臉部雕塑的功能。

肉毒桿菌素能抑制神經作用,讓肌肉放鬆,有效改善魚尾、抬頭、眉間等動態紋,並讓咀嚼肌不發達,達到臉型雕塑效果。根據臨床觀察發現,進行微整注射肉毒桿菌有年輕化的趨勢,尤其年輕女性很在意臉上出現皺紋,出現初老現象,包括抬頭紋、眉間紋、魚尾紋,而較年長的女性則普遍會有法令紋、下額紋、頸闊肌紋等困擾,印證「抗老是不分年齡的必修功課」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