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皺紋

現在位置:首頁 > 除皺紋

微整型正夯,其中肉毒桿菌素最受求美者的青睞,肉毒除皺包括抬頭紋、魚尾紋、皺眉紋、等最在意的臉部問題,都能透過肉毒桿菌素快速解決除皺。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毒素,目前已經廣泛應用在醫學美容上,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,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,進而達到除皺的效果。若施打到假的肉毒桿菌素,輕則沒有效果,重則會呼吸困難、肌肉無力,需要住院觀察治療。


正貨肉毒桿菌素的重要性在於,肉毒桿菌素的掌控、純化度、及嚴密的控管過程,這都是關乎到施打進人體內的成效,現在市面充斥的低價肉毒,有可能是肉毒桿菌素不足,或其中有假的混裝粉劑稀釋的肉毒桿菌素。所以消費者應審慎選擇有品牌有口碑的肉毒桿菌素,切勿因小失大。


消費者進行療程前應該和醫師做詳細溝通,注意藥品各項細節,現在醫師大部分經過患者要求都可以看完整包裝,當面拆封、當面開蓋做稀釋抽取藥品的動作之後才做專業施打,如果想要進一步查詢確認,合法的商品上會有衛福部給予中文標示的「核准字號及品名」,消費者可多加利用盒身上的「藥物檢查號」封緘標示查詢,透過衛福部的檢舉查詢專線,輸入商品上的序號,就可立即知道商品合法與否。另外,原廠外盒及內瓶標示的批號製造和保存期限應相同,原廠也有提供查詢專線可用商品上的封緘字號來查詢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