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毒除皺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肉毒除皺

肉毒除皺除了除皺之外,肉毒桿菌素搭配玻尿酸注射,可以讓視覺上呈現拉提的效果,例如,在眼尾施打肉毒桿菌素後,在蘋果肌的部位注射支撐力足夠的凝膠式玻尿酸,就會讓肌膚呈現拉提感。


肉毒桿菌素在臨床上的應用相當多,在眼科方面,肉毒桿菌素可用於治療斜視與眼瞼痙攣。在神經科方面,可用於治療半臉痙攣、上肢痙攣與頸部肌肉張力不足。在美容醫學方面,則可用於治療動態性上臉部皺紋和原發性腋窩多汗症。
❶ 動態性皺紋:包括上臉部的皺眉紋、抬頭紋和魚尾紋。
❷ 治療腋下多汗症:腋下多汗是一個相當惱人的症狀,藉由注射肉毒桿菌素改

善後,一般約可維持半年左右,同時可間接緩解狐臭,一舉兩得。
蔡醫師表示,有些求美者認為施打的肉毒桿菌素越多越好,其實是錯誤的觀念!一般而言,若治療使用量在建議劑量以內及適當的稀釋,加上熟練的注射技巧,肉毒桿菌素是相當安全的,最常見的副作用僅是施打時的疼痛與皮膚局部瘀青。正規的施打適應症,上半臉的除皺在施打完後的3至5天就有明顯紋路撫平,效果可以持續4至6個月。只要在術前與醫師做好完整詳細的溝通,就能夠擁有令人稱羨的平滑肌膚!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