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瘦小腿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永和瘦小腿

肉毒桿菌素除了可以用來消除動態的皺紋,也很常用來雕塑線條;我們可以利用此物質可阻斷神經末稍釋放乙醯膽鹼(acetylcholine),使得肌肉無法收縮運動的原理,在肌肉內注射肉毒桿菌素,讓肌肉放鬆、縮小,因此可改善肌肉肥大的外觀。國字臉是由於咀嚼肌肥大所致,而蘿蔔腿則是因為小腿腓腸肌肥大所致,在這兩處肌肉內施打肉毒桿菌素,即可改善國字臉與蘿蔔腿的問題,這就是坊間常見的「肉毒瘦小臉」和「肉毒瘦小腿」的治療。

肉毒桿菌永和瘦小腿的原理:注射肉毒桿菌是利用所謂失用性萎縮的原理,使肌肉體積縮小,注射後除了針孔有一些瘀血外,其它沒有任何不舒服,而且可以從事正常活動,不會受影響。

  肉毒桿菌瘦小腿方法:不需要麻醉,只需要在2側小腿肌肉肥厚處選擇幾點,進行適量的注射即可,只需10多分鐘時間。

  肉毒桿菌瘦小腿後恢復:注射後三天就會開始感覺小腿比較沒有力量,跑步時,會有點力不從心,不會影響行走。此外並無其它不適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